Friday 3 April 2009

厨房新成员

最近我的厨房里添了两个新成员哦!
其实一直都很想买个烤箱和打蛋器的,
但是每次要买的时候都舍不得,
因为怕买了又没用,我上一个烤箱是被老鼠咬坏电线的,
都还没用几次 :-( 。。。
所以说哦,我是前科累累的,家里囤了一大堆废物
我丢东西的恩赐就是这样日积月累炼出来的,哇哈哈!

那天好不容易下定决心, 再加上我的大林在旁边推波助澜
每次我说钱不够用时他就快点说“别的省”(但是别的都没省)。。。
所以哦,就酱子买了啦!



这个星期我就要开张咯,要做铐鸡翅膀和Cheese cake,
我想你们看我的布落格就知道我有没有成功。。。
嘻嘻 。。。美女我向来是报喜不报忧的,
但是我家里和教会的粉丝们不管是什么送到他们面前,
都说好吃,入口即化,粉感动大家那么支持我,
将来我那天要是成名了,我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,
送照片加亲笔签名。。。哇哈哈!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大家有口福了! one more chicken wing, Please!(小Eric说的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最爱鸡翅膀了。。。
    不懂几时我可以尝尝呢?
    好期待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,你已经开始你的梦想了噢!很棒!
    我支持你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鸡翅膀让我难于忘怀勒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